發展項目名稱: 雋睿
區域: 九龍塘
發展項目所位於的街道名稱及由差餉物業估價署署長編配的門牌號數:
延文禮士道16號: 一座地下A單位
延文禮士道18號: 發展項目其他部份(一座地下A單位除外)
賣方為施行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 > 第2部而就本發展項目指定的互聯網網站的網址: www.ayton.com.hk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本廣告載列的影像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除另有說明外,並非於本發展項目或其附近拍攝或以本發展項目或其附近作依據製作,並不反映本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落成後之實際外觀和景觀或其周邊建築物、設施或環境,亦與發展項目無關。本廣告展示的裝置、設施、裝修物料、設備、裝飾物及其他物件等 (如有) 不一定會在發展項目或其附近範圍出現。本廣告及其所有內容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就本發展項目或其任何一部分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合約條款、要約、陳述或保證 (不論是否與景觀有關)。準買方絕不應以本廣告/宣傳資料之任何內容、資料或概念作依據或受其影響決定購買或於何時購買本發展項目的住宅物業。
本網站的更新日期: 2024年4月9日


Hotline: 2370 0899

©2020 Easyknit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永義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僅供識別). 版權所有.
免責聲明